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3-11-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增进新会员对多党合作制度的了解,加深参政党使命任务的领悟,引领新会员更好地融入组织,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发挥重要作用。10月29下午,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举办了新入会会员培训活动。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高其良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陈海珍主持培训会,驻马店市民进2022和2023年度新发展会员参加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培训会上,高其良代表民进市委会向新会员表示欢迎,并对新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赓续优良传统,做到知行合一。要自觉自主自为地加强自身建设,锤炼政治品格,培养求真务实、民主团结、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不断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履职本领。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双岗立功,找准民进会员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自我加压,坚持学习,强素质,塑形象,努力成为岗位工作的模范、党派工作的骨干。


图片2_副本.png


       为进一步铸牢新会员廉洁从业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新会员履职能力。本次培训特邀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刘莹就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作了专题辅导。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陈海珍向新会员们介绍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民进会章会史以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与新会员进行了交流。


图片3_副本.png


       培训中,会员们畅谈学习心得,交流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民进组织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讲奉献、双岗建功的决心和信心,将努力赓续民进优良传统,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不断凝聚共识,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驻马店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