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二次(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4-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29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二次(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高其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海珍、副主委张健和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民进中央十五届六次中常会和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八次常委会会议,通报了2024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民进驻马店市基层支部换届的决定》,对会史编写和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其良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驻马店实践的深化之年。全市民进会员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认真做好内部监督主题年建设各项工作,积极配合编写《中国民主促进会八十年——河南卷》中驻马店民进会史部分。扎实做好课题申报、社情民意等工作,积极资政建言,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赓续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在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