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驿城区支部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  2024-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31日上午,民进驻马店市驿城区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海珍出席并主持会议,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在民进驻马店市第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全程监督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张华丽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杜娟、李红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张华丽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发挥驿城区支部的资源优势,团结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团结一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海珍对驿城区支部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驿城区支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会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履职中心工作,积极拓展思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