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支部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  2024-04-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2日上午,民进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委员罗新芳、胡凤莲出席会议,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罗新芳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刘国中代表上一届支部作述职报告。罗新芳宣读了《关于民进驻马店市基层支部换届的决定》。在民进驻马店市第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全程监督下,经过选举,晏红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彧、黄雁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图片2_副本.png


       晏红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提高履职实效。在民进驻马店市委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全体会员,开展好各项活动,团结互助,携手前进,在参政议政中有作为,在社会服务中树形象,在双岗履职中显担当。

       罗新芳代表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对职业教育支部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职业教育支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始终坚持把牢政治方向,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支部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二是始终坚持弘扬优良传统,把民进前辈宝贵精神财富一代一代传承好、交接好、发扬好。三是始终坚持凝心聚力,认真履职,打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亮点,努力在更好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上增添新动能。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