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经济法律支部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  2024-04-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12日下午,民进驻马店市经济法律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海珍、市委会委员李冰出席会议,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海珍主持。


图片 1_副本.png


       会上,胡霞代表民进驻马店市经济法律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述职报告。李冰宣读了《关于民进驻马店市基层支部换届的决定》。在民进驻马店市第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全程监督下,经过选举,张俊峰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郝泳淮、豆献威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张俊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委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着力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团结带领支部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社会服务工作,传承和弘扬好民进优良传统,继续保持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陈海珍代表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对经济法律支部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支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记民主党派成员的身份,展现社会担当;二是积极履职尽责,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不断发出民进经济法律支部“好声音”;三是努力开拓创新,打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亮点,在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