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市直支部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  2024-04-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13日,民进驻马店市市直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海珍、市委会委员黄永奇、胡凤莲出席会议,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永奇主持。


图片 1_副本.png


       会上,黄永奇代表民进驻马店市市直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述职报告。陈海珍宣读了《关于民进驻马店市基层支部换届的决定》。在民进驻马店市第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全程监督下,经过选举,赵孟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珉旗、黄园园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赵孟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上一届支部班子带领支部会员团结奋进,成绩突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新的起点上,继承民进优良传统,致力于支部全面发展,带领支部会员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展现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

       陈海珍代表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对市直支部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支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共识,增强支部凝聚力;二是要发挥支部优势,密切关注社会需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履职尽责;三是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打造履职新亮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