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龙腾新征程”书画笔会暨民进南阳市文联总支“会员之家”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  2022-10-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10月15日,民进南阳市委会联合南阳市卧龙岗文化园举办“喜迎二十大 龙腾新征程”书画笔会暨民进南阳市文联总支“会员之家”授牌仪式。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刘荣阁,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出席活动。民进南阳市委会委员赵跃平、尚军洁、潘昱君及部分总支、专委会负责人和骨干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文联总支主委杨瑞红主持。

111115.jpg

刘荣阁对文联总支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为文联总支“会员之家”授牌。

111112.jpg111111.jpg

随后,与会人员就筹备成立南阳开明书画院、开明艺术团的宗旨、工作职能、人员架构和运营设想等展开讨论。

111113.jpg

111116.jpg

111114.jpg

刘荣阁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文联总支要以“会员之家”为新起点,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做好会员工作,切实发挥文联总支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也希望全体文联总支会员既能沉浸于文化艺术创作,又能积极感受生活,结合会内外活动专题,书写新时代、描绘新时代、讴歌新时代,要积极探索社会效益贡献、支部文化素养提升和个人价值实现融合发展的有效机制,以艺术创作充分展现新时代背景下南阳民进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作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