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河南·南阳(二)

发表时间:  2024-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4年1月22日,民进南阳市委会赴南阳市民进学校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市委会秘书长党磊,委员潘昱君及部分会内外书法家参加活动。

1.1.jpg

活动现场,马林、李克谦、王怀龙、郭营国、陈帅堂等书法家展纸伏案、挥毫泼墨,共书写春联260余副、福字300余个,为在校师生送去新春的祝福。

1.2.jpg

“春联万家”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展现了民进界别特色和良好精神风貌。“新”意味着时代之变、历史之变,也代表着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向“新”而行,就是要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更好履职尽责,更好发挥作用,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

多年来,民进南阳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将新春祝福送给广大群众,助力基层文化建设,为推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南阳市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