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经济总支“开明行动”慰问市政城市建设者

发表时间:  2024-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4年1月24日,民进南阳市经济总支深入南阳市光武西路(312国道-麒麟路)道路工程建筑工地开展“开明行动”,为城市工程建设者们送去大米、挂面、粮油等生活物资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民进南阳市经济总支主委胡岩、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阳城乡建设工程集团、市政工程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民进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贞文、秘书长党磊受邀参加。

  

1.jpg

活动现场,李贞文、胡岩与项目负责人交流,认真了解南阳市光武西路(312国道-麒麟路)道路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南阳市的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在工地现场亲切慰问城市工程建设者们,与工友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施工期间要注意安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南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六分公司项目负责人向民进南阳市经济总支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工程项目全体人员将不负南阳人民的期望,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实现光武西路延伸段全面通车,为日后的交通带来便捷,也为南阳西部下一步的发展奠定基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