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普教总支组织会员参观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

发表时间:  2019-07-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2.jpg

为落实市委会基层组织“五个一”工作要求,使会员进一步感受我市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7月13日,民进南阳市普教总支组织会员到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参观考察。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市委会委员孙阳、赵跃平及数十名普教总支会员参加了活动。

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位于南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核心区,总占地1543亩,其中东园是主展区,建设有月季湖、月季大舞台、月季博物馆、18个城市展园等项目;西园是文化博览区,建设有月季花山、花海,观景平台、景观水系、儿童乐园等。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考察了整个园区,幸福感、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一致认为,月季大观园建设标准高、规划超前,将花海、花山与水系景观完美融合,充分体现了“满城绿色半城水”的城市建设理念,展示了我市丰富的月季资源和巨大产业优势,成为南阳一张新的名片。通过实地考察,会员们亲眼目睹了南阳基础设施建设的巨大变化,感受到全市上下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的干劲和激情,感到无比的欣慰,纷纷表示要永葆民进会员的优良传统和本色,持续发挥作用,履职尽责,为南阳发展献计献策、多作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