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南阳民进庚子年“春联万家”活动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  2020-01-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5.jpg

2020年1月6日上午,民进南阳市委会“文化惠民 同心共进”系列活动之庚子(2020)年“春联万家”活动在南阳市公交总公司拉开帷幕。马林、李克谦、龚永杰、傅保欣、扈晓磊等5名会内外书画家现场挥毫,写下二百余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为公交公司职工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民进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及文联总支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03.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幅幅墨香四溢的春联,一句句喜庆吉祥的话语,蕴含着书法家们的殷殷热情,也寄托着南阳民进对长期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在公交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美好的新年祝福。

06.jpg

今年是民进南阳市委会连续第五年开展“春联万家”活动。长期以来,民进南阳市委会积极响应会中央、省委会号召,着重打造“春联万家”、“文艺慰问演出”、“戏曲进校园”等“文化惠民·同心共进”品牌文化服务活动,以精彩的内容,务实的形式,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喜爱,为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提升民进社会影响力作出了积极努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