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政法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0-01-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2.jpg

2020年1月11日, 民进南阳市政法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政法总支主委李建志、副主委闫宏音,总支委员郭继军、刘宏羽等总支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委员周文峰受邀参会指导工作。

会上,大家一起围绕主题教育重温了会史、会章,传达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三次全会、民进南阳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河南民进组织发展操作规程》。闫宏音总结了总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就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根源、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检视。

08.jpg

随后,会议总结了政法总支及下属三个支部2019年工作开展及会费收支情况,讨论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坦诚己见,认真就今后工作如何有效开展沟通和交换了意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