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暨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8.jpg

2020年1月13日,民进南阳市委会联合南阳卧龙岗文化园赴卧龙区潦河镇清凉寺村开展庚子(2020)年“春联万家”暨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为那里的贫困群众带去新春的祝福并送去米面油、鸡蛋、电磁炉、家具等慰问物品。

71.jpg

活动现场,会员书法家马林、王林及特邀书法家赵伟、郭营国不畏严寒,挥毫泼墨,写下近二百余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幅幅墨香四溢的春联,一句句喜庆吉祥的话语,蕴含着书法家们的殷殷热情,也寄托着南阳民进对群众们美好的新年祝福。

“春联万家”活动是近年来民进中央着力打造的文化服务活动品牌,也是民进南阳市委会“文化惠民•同心共进”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近年来,民进南阳市委会积极打造“同心”实践社会服务品牌,开展“同心•美丽乡村建设行动”、“情暖万家•同心助困”精准扶贫活动、“情系教育•同心助学”特色品牌活动、“情系健康•义诊惠民”活动等,走遍南阳的社区、村镇,开展活动百余场,惠及群众万余人,为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南阳民进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