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三十五)----南阳民进篇

发表时间:  2020-02-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203210335.jpg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民进南阳市委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民进中央、省委会和中共南阳市委号召,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市委会主委刘荣阁提前部署,要求全市民进会员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打赢防疫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民进南阳市委会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倡议全市民进会员,正确认识冠状病毒性肺炎,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有效做好预防措施;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及时发布中央、省、市各级疫情工作部署,要求会员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齐心协力,共抗疫情;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群防群控工作安排,排查掌握会员动向,要求总支、支部定期电话问询60岁以上老会员,按时反馈身体状况,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会员齐动员,在抗击疫情的重要时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满满的正能量。王智明撰写《关于满足疫情防控对医用防护服需求的建议》、梁钦撰写《关于建设模块式快速应急储备医院的建议》、陆芬华撰写《关于抗击新型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建议》经民进河南省委会第一时间上报省政协和民进中央,其中,《关于建设模块式快速应急储备医院的建议》被团结网平台报道。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医卫总支尚军杰、王定凯、张锶赫、王昌举、袁桢、秦明华等全体医卫工作者牺牲了春节团聚的时间,全身心扑在岗位上,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他们不仅继承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也全身心诠释着作为医卫工作者和民进会员的使命担当。马林、王林、傅保欣、郭垚等创作《子夜》等书画作品,为共克时艰,夺取防控疫情的胜利积极贡献力量。全市广大会员发扬大爱情怀,积极捐款捐物,以多种形式参与其中,为战胜疫情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南阳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