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四十八)---南阳疫情战场上的民进会员们

发表时间:  2020-02-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病无情,却总有人冒着风险,为抗击疫情始终坚守岗位。这其中,就有民进南阳市委会广大会员的身影。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使命的含义!

根据中共南阳市委部署,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组织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接到通知后,民进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市委委员王骏、赵跃平,普教总支主委李贞文、政法总支副主委张洲方,行政支部主委王林、副主委陈果等会员第一时间响应,积极承担单位、社区及交通要道高速入市口等防疫值班工作。

肖庆玲.jpg

医卫总支会员、南阳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陈金安坚守一线,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全身心诠释着作为医卫工作者和民进会员的使命担当。

陈金安.jpg

除了他们,还有很多南阳民进会员们在各行各业的岗位上主动请缨,为这场疫情战役的胜利而默默奉献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