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经济总支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3-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3月12日,民进南阳市经济总支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存、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受邀参加会议。民进南阳市经济总支主委梁晓宇及总支1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参会人员就2022年新发展会员工作的人员筛选、新会员培训、个体才能挖掘、优秀会员培养及如何有效发挥会员行业和岗位优势,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全体会员务必坚定政治立场,端正思想观念,深入挖掘政治素养良好、个人能力突出的优秀会员,引导其发挥“领头羊”作用,助力经济总支正态度、强作为。

12.jpg

李存表示,经济总支应有效发挥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职能,要善于挖主流、带主流,要更加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发挥会员个人特色,致力于在总支内部打造有所思、有所成的良好氛围,要鼓励会员“双岗建功”,形成立足本职行业助力参政议政,以参政议政成效促本职行业发展的良性循环,为南阳市加快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