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参政履职新作为】南阳民进会员和提案获政协表彰啦!

发表时间:  2022-05-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4月22日,政协南阳市两区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胜利闭幕。在民进南阳市委会的积极协调推荐和两区政协、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南阳民进共有17名会员当选两区新一届政协委员。

11.jpg

会议上,南阳民进多名会员和多篇提案获政协表彰。其中,戚宇、梁钦荣获卧龙区“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姚红、杨瑞红、张少倩荣获卧龙区“2021年度文明委员”;齐英杰、尚军洁、周文峰、赵峥、秦明华、程金华荣获宛城区“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姚红撰写的《关于打造全域旅游的新卧龙的建议》和李建志撰写的《加强农村思想政治工作广泛开展民主法制教育的建议》荣获卧龙区“2021年度优秀提案”。

12.jpg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主要抓手。2021年,南阳民进会员围绕发展现代化服务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职业教育“双高计划、”中小学视力保护研究、物业管理、新时代师资队伍建设等热点难点,认真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两会”提案40余篇,为助力加快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了力量,充分展现了南阳民进会员的卓越风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