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七十)---信阳疫情战场上的民进会员们(4)

发表时间:  2020-02-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2081104211.jpg

民进信阳市委领导号召全市会员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充分做好防大疫、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信阳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任重道远。2020年2月8日,民进平桥总支副主委、一支部主委、平桥街道办事处工会工委主任黄瑞云代表民进平桥总支人民路居委会捐赠人民币1000元,用于抗疫防疫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81058286.jpg

1月23日抗疫攻坚战打响以来,黄瑞云包片的人民路社区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她和居委会工作人员至今没有休息过一天每天奋战在最前线,吃住都在办公室。女同志睡在凳子上,男同事睡在车里。

                 微信图片_202002081058285.jpg

黄瑞云和社区党组织领导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各小区实行网格化管理,包保责任到人截止到目前,对辖区内的30个居民小区2000多户地毯式排查湖北(武汉)返乡人员32人,逐人登记造册。对排查出的返乡人员采取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医学观察14天内每天对他们的健康状况进行回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不留死角。针对6个无人管理小区设置4个疫情防控服务台社区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长期加班导致睡眠严重不足,黄瑞云多日来感到头痛、耳鸣,依然坚持,从无怨言。

微信图片_202002081058283.jpg

她和同事们依然坚持每天对居民小区和公共场所进行清洁消毒,联合辖区单位加强对各小区居民和机动车辆进出排查,通过扩音器宣传车LED屏悬挂条幅、张贴宣传页等多种方式持续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宣传,引导规范防控行为科学指导公众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

微信图片_20200208105828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