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成功召开2022年换届会议

发表时间:  2022-11-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11月16日,民进周口市支部2022年换届会议在周口市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以视频形式致贺词。中共周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路培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会主委程新华,周口市政府副市长梁建松,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周口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周口市政府原副市长、民进周口市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李绍彬,周口市妇联主席张丽娟,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森、四级调研员张辉出席会议。

民进周口市支部2022年换届会议成功召开.jpg

会场


微信图片_20221114142823_副本.jpg

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发表视频致辞

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发表视频致辞。张震宇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民进周口市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来谋划和开展各方面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力量,提高履职尽责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周口、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

中共周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路培果代表中共周口市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民进周口市支部第二届委员会自2018年换届以来,继承发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开明书屋”捐建等一系列服务活动,为加快推进周口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路培果强调,希望民进周口市支部以这次换届为契机,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拓宽社会服务渠道,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提高深度协商合作、广泛凝聚共识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把民进周口市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

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大会致贺词。

周口市妇联主席张丽娟代表市各社会团体致贺词。

民进周口市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集体合影.jpg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民进周口市支部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听取并审议了田学岭代表民进周口市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周口市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刘汉瑜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民进周口市支部委员会主委,张海芝、王振生同志当选副主委。

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森在闭幕式上代表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对新一届民进周口市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周口市科协主席刘汉瑜代表新一届民进周口市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向大会致闭幕词。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