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赴淮阳区白阁村开展“2020年春节扶贫慰问暨同心助教”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20上午民进周口市支部2020年春节扶贫慰问暨同心助教”活动在周口市淮阳区城关回族镇白阁村举行。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带领民进周口市支部经济组组长司铸锴、组员张喜兰、王占立、孙乾斌、朱增华5名爱心企业家向白阁村小学退休教师、幼儿园老师以及困难群众80人捐赠了价值20000元的米面油和面包等生活用品。

筛选1.jpg

筛选2.jpg

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婷婷、中共淮阳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英姿出席活动。

田学岭等一行在王英姿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困难群众代表,每到一户,田学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现状、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靠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充满温馨的新年祝福。群众们脸上挂满笑容,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