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节后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2-02-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一年春作首,新年见新风。2022年2月7日,是农历新年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瑞雪飘飘,寒风料峭。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院长田学岭,支部副主委、周口市科协主席刘汉瑜在支部办公室慰问机关干部,并现场召开工作推进会,对春节后的中心工作进行再研究、再推进、再督促,拉开新年工作序幕。

b84d6b86a7df91a1eb76ebaac2451ad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中共周口市委和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近期重点工作,围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机关安全管理等工作,明确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实效;围绕民进中央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加强调查研究、指导检查、协调保障,落到实处;围绕参政议政工作,聚焦中共周口市委和市政府决策部署,进行协调推进,做好准备工作;围绕自身建设工作,加强支部机关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会内组织建设,注重挖掘会员潜力,提升会员履职能力;围绕社会服务工作,严格落实社会服务工作月报及评分制度,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强调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发扬“三干”作风,认真开展“三标”“六增”活动,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