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心理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3-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3月8日上午,民进周口市支部联合周口华侨医院在川汇区城北办事处李楼行政村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心理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6.jpg

民进周口市支部医疗卫生组组长、周口华侨医院院长胡园园率领民进会员、主治医师赵亮,周口华侨医院精神科主任焦普利等6名医护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免费测量血压、免费心理健康咨询和针灸治疗等方式,向前来咨询及义诊的妇女群众宣传精神心理卫生科普知识。活动现场发放预防精神心理疾病宣传资料50余份,赠送价值两千余元的安睡贴及茯苓茶30余套,免费为11位妇女群众进行针灸治疗。

胡园园一行详细向妇女群众讲解了心理卫生方面的相关知识,对健康饮食和规律睡眠给予了正确指导,还对有精神心理障碍的患者提出常规检测及预防复发的建议等。

5.jpg

前来义诊的妇女李爱梅向医护人员倾诉,她长期受失眠的困扰,十分痛苦。胡园园一边耐心安慰,认真科普睡眠障碍的相关知识,一边为她进行针灸治疗,并现场指导她如何进行放松训练、睡前如何应用安睡贴。李爱梅高兴地在村口逢人遍讲,咱村来的医生技术真好,俺知道了更多有用的心理健康知识,有啥不舒服快去看看吧!

2.jpg

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医护人员细心普及心理卫生知识,解答了妇女群众的疑问,义诊治疗温暖民心,不仅提高了妇女群众对精神心理卫生问题的正确认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而且得到妇女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让她们度过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