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三门峡市总支一、三支部开展庆祝第39个教师节团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9-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调整大小 (1).jpg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9月9日下午,民进三门峡市总支一、三支部在三门峡市示范性综合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教师节团建庆祝活动。

活动伊始,民进三门峡市总支副主委刘光全代表民进三门峡市总支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民进教师会员、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并向大家讲述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与新中国“教师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诞生的故事,希望广大教师会员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加强自身修炼,展现民进教师会员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调整大小 (2).jpg

调整大小 (3).jpg

调整大小 (4).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会员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兴致高昂,欢声笑语声充斥着整个综合实践中心。通过互动游戏,营造了温馨、和谐、包容的团队氛围,不仅丰富了会员们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

参与本次团建活动的教师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年的教师节活动内容充实、令人难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民进会员身份,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爱岗敬业,永葆教书育人的初心,为三门峡市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进三门峡市总支委员、一支部主委朱莉,三支部主委任长锋,以及20余名教师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