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深入三门峡市陕州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发表时间:  2023-10-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秋收农忙正当时,10月21日,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副主委杨峰、刘光全一行在民进会员、三门峡市陕州区特色产业办公室产业科科长徐柯的带领下,到陕州区丁官营果蔬园区、龙陕山果农业公司、河南宁寿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互助。

调整大小 (1).png

在丁官营果蔬园区,杨峰一行重点了解南果北移、生态蔬菜、菌菇生产等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对园区情况和生态蔬菜循环种植模式。杨峰对园区使用果木屑、秸秆种植食用菌,食用菌菌渣与农业废弃物进行有机肥制作,有机肥还田给蔬菜热带水果提供底肥的做法表示肯定,并提出产销对接和新媒体宣传的创新思路。园区负责人与种植户们纷纷表示,大家给与的建议能够很好地完善该园区的缺失之处,同时希望可以得到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及相关会员专家的帮扶,提高农产品知名度,提升农户收益。

调整大小 (2).png

调整大小 (3).jpg

在龙陕山果农业公司,大家参观了园区的果品仓储设施、自动分拣线、阳光丑苹果的新技术试验田。在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之后,杨峰对负责人从事的果品销售和带动周边农户创收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新技术节省了人工和物资投入,让苹果回到了最初的风味,希望能够与公司一起进行新技术产品的推介,让其冉冉生辉。

调整大小 (4).jpg

调整大小 (5).jpg

下一步,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将持续围绕乡村振兴、农业技术支持等方面,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人才优势,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双轮”驱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