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三门峡市总支三支部召开一届二次全会

发表时间:  2024-01-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月28日,民进三门峡市总支三支部召开一届二次全会。民进三门峡市总支副主委刘光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三支部主委任长峰、副主委卫海滨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李喆主持。

调整大小 (1).jpg

会议首先由卫海滨带领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部《求是》刊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之后,任长峰作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3年支部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员李芳芳作2023年度支部会费收支情况报告。与会会员围绕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如何开展好2024年工作进行讨论。

调整大小 (2).jpg

刘光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想法和建议,充分肯定了三支部2023年的工作以及会员对支部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三支部全体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二是要认真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提高制度建设效能;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助力三门峡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发挥优势特色,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五是要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切实提高凝聚力。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双岗建功,为实现三门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会员们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调整大小 (3).jpg

调整大小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