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网络书画摄影展之七(索铁生篇)

发表时间:  2022-06-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卷首语:

“翰墨丹青绘盛世,光影华章颂党恩”。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特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网络书画摄影展。河南民进书画摄影界会员以笔触和镜头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用一幅幅精致的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从艺术的独特视角,反映新发展、展现新担当、展示新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进河南省委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网络书画摄影展之七(索铁生篇)



碧峰龙掛_副本.jpg

碧峰龙掛

绰约新妆玉有辉_副本.jpg

绰约新妆玉有辉

暖春_副本.jpg

暖春

秋之韵_副本.jpg

秋之韵

山清水秀_副本.jpg

山清水秀

硕果累累_副本.jpg

硕果累累

万事如意_副本.jpg

万事如意

迎春曲_副本.jpg

迎春曲


作者简介:

索铁生(索铁昇),1960年生于洛阳。他自幼酷爱书画艺术,虚心好学,遍访名师,曾得到霍春阳、刘保申等名家的真传,其作品承古而不泥古,空灵洒脱,韵味十足,清新明快,朴素率真,力求笔墨于意趣的统一。古雅中天趣溢发,格高韵古,令人回味。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洛阳市美术家协会顾问

河南省国画家协会常务理事

河南省美协花鸟画艺委会委员

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

洛阳丝绸之路与大运河研究会副会长

洛阳金谷印社社长

洛阳市民间收藏家协会副会长

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艺术委员会主任

洛阳墨云轩书画院名誉顾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