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积极参加“关爱低保家庭儿童”公益募捐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2018年11月14日,民进新乡市委响应市妇联、市慈善总会的倡议,发起了“低保家庭儿童关爱计划”募捐活动,短短1天时间,就收到了106名会员的爱心善款。

11月16日,在新乡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新的环境、心的陪伴”公益项目捐款仪式上,民进新乡市委向市妇联、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5000元,是新乡市唯一一家参加捐款活动的民主党派。

I41A0051_副本.jpg

据悉,“新的环境、心的陪伴”公益项目是由阿里巴巴公益和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扶贫公益项目。此次新乡市募捐的善款将用于帮助辉县市50名低保家庭儿童,改善他们的房间环境,为他们购置家具、装饰房间,为他们营造一个安全、独立、且保护隐私的小小空间,让他们拥有最基本的学习和成长的温馨环境。

I41A0179_副本.jpg

     本次民进会员共捐款12650元,民进新乡市委将利用剩余善款,继续开展关爱困难群体的公益活动,将新乡民进会员的爱心传递到需要温暖的角落,弘扬慈行善举的传统美德,为帮扶困难群体、营造良好社会公益风气贡献新乡民进的力量。

154251906441708948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