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关于节日廉政提醒

发表时间:  2022-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全省各级组织:

一要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违规接受宴请和旅游安排、收受礼品礼金、出入私人会所、违规使用公车等违纪违规案件,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通病”,绝对不能犯。

二要始终守牢纪法红线。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等“四风”问题,特别是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等,都是雷区、红线,坚决不能碰。

三要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过节期间是疫情防控关键节点。要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的规定,坚决做到零确诊、零疑似、零违规,丝毫不放松。

四要排除一切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安排部署,聚焦重点区域、薄弱环节、重点人员,查清找准每一个风险隐患点,及时化解矛盾、消除隐患。强化信息预警,严防各类越级访、集体访等群体性事件。严明政治纪律,严肃查处妄议中央、乱发乱评、造谣传谣等行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确保不出事!

 

民进河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

2022年9月30日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