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以案促改廉政报告会在郑州举办

发表时间:  2023-04-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4月25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在郑州举办以案促改廉政报告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兼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海云作了题为《敬畏法律 防患未然 珍惜美好生活 》的廉政报告。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马玉霞、张丛乐、赵学庆,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办公室主任王娴、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等参加了报告会。张丛乐主持报告会。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报告中,王海云围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中的真实案例从多个方面展开了专题讲座。讲座中,既有当前廉政建设形势的介绍,也有科学的对策分析,既有发人深省的案件警示,也有条理清晰的政策宣讲。听了讲座,大家表示深受启发,对我们会内干部遵纪守法、严守会章,更好地履职尽责有着很好的指导作用。

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省委会机关干部,各专委会在郑主任、副主任、委员,企业家联谊会成员,省直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委员,处级(含四级调研员)以上公职人员,民进郑州市委会部分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