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监督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2-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24日,民进河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河南省司法厅副厅长王海云主持会议,副主任黄琨,委员尹志刚、吴鹏斐、尚贤、王军,办公室主任王彩虹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5111710_副本.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通知精神。通过学习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的出台恰逢其时,内容科学完整、符合实际、针对性强,适应了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需要,非常必要和及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河南民进会内监督工作的实际,在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中积极推进对《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的学习和宣讲,适时修订省内相关规章制度,为构建风清气正、履职有力的参政党地方组织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会议还通报并讨论研究了违法违纪会员的处理建议,研究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