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第五期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  2023-10-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44_副本.jpg

10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思想建设历程为主题举办了第五期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孙浩作理论宣讲报告。座谈会由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王鹏主持。

333_副本.jpg

座谈会上,孙浩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思想建设历程、基本经验及对民主党派加强思想建设的启示》的理论宣讲报告,他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思想建设的恢弘历程、巨大成就及对民主党派的启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报告引起了大家广泛共鸣,与会同志均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思想宣传文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表示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朱彤晖对此次学习交流座谈会给予肯定,认为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富有启发;交流发言立场坚定、思考深入、结合度高,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朱彤晖指出,机关全体干部要利用每次机关学习交流活动,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各项任务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为河南现代化建设集智聚力。

与会人员围绕思想宣传文化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王娴,参政议政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军善,参政议政处三级调研员张礼君,组宣处副处长张晓东,参政议政处四级调研员蔡冉,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施广遵等先后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