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综治平安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9-10-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0月21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就进一步抓紧抓实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515165317.png

会上,朱彤晖充分肯定了省委会机关2019年上半年综治平安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为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二要明确责任。要认真对照2019年省委会机关综治平安创建责任书、综治平安建设实施方案等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发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广大会员积极作综治平安的参与者、宣传员。三是广泛宣传。要充分发挥省委会的整体优势和广大会员的个体优势,依托政各极开展的调研、开明论坛、开明书屋等活动,借助省委会微信公众号、微信会员群等宣传载体,广泛开展综治平安、扫黑除恶的宣传工作,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尚,为平安河南、出彩河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