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反邪教工作情况报告

发表时间:  2019-12-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2月20日)

根据省委省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部署,结合民进河南省委机关实际,现就民进河南省委开展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机构健全,职责明确

民进河南省委专门成立了由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任组长的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对本单位反邪教工作负全面领导责任,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部署和要求,研究制定民进河南省委反邪教工作规划,定期听取反邪教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认真抓好落实。严格落实责任制,将反邪教工作纳入单位总体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

二、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做到了“四个纳入”

建立健全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度,确保反邪教工作“四个纳入”,即纳入单位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和支部学习,纳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纳入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建设工作,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三、强化宣传,注重实效

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反邪教育宣传,利用各处室(支部)政治学习和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的机会,认真宣传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反邪教宣传教育经常化,干部职工教育参与率达100%。由于措施得力,防控到位,我单位干部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中多年来无“法轮功”等邪教人员,无邪教问题发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