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207)——民进洛阳市委会赴汝阳县三屯镇初级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  2020-04-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20年4月14日,民进洛阳市委会赴汝阳县三屯镇初级中学组织开展捐赠防疫物资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文初、秘书长张萌,民进会员、市政协委员顾三斗,民进会员张思伦、刘巍等参加捐赠活动。洛阳市政协常委刘继鹏作为捐赠人之一,一同参加活动。

1.jpg

汝阳县三屯镇初级中学地处偏远山区,有在校教职工56人、学生820人,现初三学生已全部返校复课。洛阳民进会员、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教师刘巍在该校支教,连日来积极为学校联系筹措防疫物资。洛阳民进会员、市政协委员顾三斗、洛阳市政协常委刘继鹏及洛阳民进会员张思伦在得知消息后,慷慨解囊,分别积极捐款1000元、2000元1000元,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援。

2.jpg

捐赠仪式上,市委会将价值4000元的2790个口罩交付给学校。校长刘建锋对此次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不负捐赠方的期望,物尽其用,搞好防疫工作,确保物资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发挥最大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