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210)——民进许昌市委会密集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表时间:  2020-04-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4月25日下午,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带队赴会员企业许昌年年红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帅博环境科学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副主委田秋琴、秘书长陈明超,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周晓默,副会长史雪丽、尹喜恩,秘书长武彦超,副秘书长王江华等参加调研活动。

许昌年年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根瑞、河南帅博环境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培剑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在疫情防控下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企业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企业如何稳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1.jpg

黄新杰副主委认真了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他指出,疫情虽然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和挑战,大家要直面困难,坚定信心,积极化解危机。他强调,要坚持主业发展,做到稳中取胜,切不可盲目扩张;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适时调整经营策略,积极开拓互联网等营销渠道,努力提高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要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对接,合理利用国家扶持政策,助力企业走出疫情困境。他希望许昌民进会员企业间加强联系,优势互补,抱团取暖,合力共度难关。

2.jpg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民进许昌市委会心系会员企业,组织开展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调研活动。4月份,先后走访慰问了5家会员企业,倾听会员声音,了解会员需求,分析疫情对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并积极向有关部门反馈问题,助力会员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