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211)——濮阳民进会员王茂军、韩群涛受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表彰

发表时间:  2020-04-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濮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关于对濮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医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濮疫情防指文〔2020〕17 号) 和《关于对濮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即时表扬的通报》(濮疫情防指文〔2020〕26 号),对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濮阳民进会员王茂军、韩群涛名列其中。

王茂军系市第五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作为全市新型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的骨干力量,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医院救治梯队,主动请缨调到防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参与救治20余例新冠肺炎患者(含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

韩群涛系市劳动就业处培训科科长。疫情期间,连续加班36小时制定农民工有序务工方案和全市通告,参与组织护送803名富士康员工安全返厂,推进全市农村劳动力有序务工。

他们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主动作为,英勇奋战,彰显了民进会员敢于担当、热衷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