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212)---民进平顶山市委会赴宝丰调研企业复工达产情况

发表时间:  2020-05-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5月22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组织市委委员赴宝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达产情况。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副主委杨戈斌、王娜等参加活动。中共宝丰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申红霞、常务副部长李文志等陪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5181128.jpg

在河南省应河醋业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行来到位于宝丰县产业集聚区的河南应河醋业有限公司,该企业董事长娄洪滨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应河醋业生产销售以及新产品开发情况,并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应河文化博物馆、特色商品展示中心等。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河南中材环保有限公司高端环保装备产业化基地,走进企业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在调研活动中,双方围绕企业复工达产情况、产品特色及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525181122.jpg

 在河南中材环保有限公司高端环保装备产业化基地调研


李玉洁指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发展既是危机也是契机,催生新业态、新生态和新服务。随着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速推进,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主动出击,顺应趋势,培育特色品牌,尤其是河南应河醋业有限公司是国家级AAA级旅游景区,要凭借独特优势,蓄力打造“夜经济”,活跃夜间消费市场,为城市增添活力。

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郑艳红、副科长陈凯楠,宝丰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民进市委会委员等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