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27)】许昌民进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2-0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许昌民进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倡议,主动担当作为,助力疫情防控,持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民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16150225.jpg

民进会员、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都区互联网协会会长李雪锋,带领15家会员企业,为魏都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苹果、小太阳、砂糖橘、火腿肠、牛奶、医用口罩、喷壶、酒精消毒液等价值达12万元的生活与抗疫物资,并对此次禹州市疫情捐赠现金12.21万元,爱心款物总计24.21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1161517082.jpg

民进会员、龙发装饰集团豫南区总经理、许昌市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李志良,组织会员单位募集善款6万元,送往许昌市慈善总会。

微信图片_20220116151850.jpg

民进会员、润宏医药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杨军锋,向魏都区政协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价值2000元的药品。

微信图片_20220116154720.jpg

民进会员、许昌京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尚京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魏都慈善总会捐赠善款5000元。

微信图片_20220116153246.jpg

民进会员、河南名人律师事务所律师吴亚辉,积极奉献爱心,向许昌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00元,并积极响应号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配送餐饮。

民进会员、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业务副主任王爽,发挥专业优势,以戏曲传递温暖,用歌声支援抗疫创作抗疫曲剧众志成城 大爱无疆》,将抗击疫情期间的一幕幕可歌可泣的场景,转化成为生动感人的音乐作品,传递人间温情,弘扬社会正能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