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36)】民进会员刘豫飞连续十余日奋战在防疫抗疫第一线

发表时间:  2022-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河南省直第五支部会员、河南工业学校教师刘豫飞自1月4日起积极响应省委会号召,主动参加社区抗疫当志愿者,已连续十余日奋战在郑州防疫抗疫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20121203244.png

      刘豫飞老师曾在2021年郑州抗洪和防疫中多次参加志愿者行动,被省直文明办评选为2021年优秀志愿者。2022年1月初,郑州再次爆发疫情,刘豫飞毅然参加了郑州市金水区红十字会风马旗志愿者团队和金水区学雷锋志愿者团队,深入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办事处风雅颂社区,发挥计算机专业特长帮助社区整理防疫文稿,参与防疫流调、防疫消杀、核酸检测,帮助医护人员为居家隔离者进行上门核酸检测采集工作。刘豫飞还积极投入到红十字会志愿者中,与其他志愿者一道完成了对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刘老师儿子大学假期回来,他也带着儿子投入到志愿者工作中,父子俩奋战的身影成为记录抗疫工作的一幅感人画面。

      全民抗疫,众志成城。作为民进会员,刘豫飞勇于承担,积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民进人的担当和大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